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蚁人1观后感

别人蚁人2都刷过好几遍了,我蚁人1才看完,总的吐槽几句。
说实话,有的片段是真的符合了王境泽的真香定律,看的我忍不住笑出猪叫。
说真的,电影里面几乎就是人人都爱他,(我们郎爹就是甜)杂食党但是吃ALL蚁的我笑得一脸满足。
还有安东尼的死是真的好虐QAQ
话说回来……托尼的全名是安东尼·霍华德·斯塔克来着吧……铁蚁吃吗?
还有他前妻未婚夫叫帕什么来着,那句我是为了你是真的萌。
那三个伙(同伙?)也是真的逗比(~_~;)
还有达伦(其实秃蚁也挺好吃(「・ω・)「嘿)真的有点天然呆╮(╯_╰)╭,其实如果他没有被弄到灭蚊灯上进一步弄坏了脑子,我jio得他是做不出拿凯西小天使来威胁郎爹的。
其实汉蚁也挺好吃的……达伦甚至都觉得汉克对斯考特比对他好了……嘿嘿~( ̄▽ ̄~)~
猎蚁也很萌,那个打斗莫名感觉有性 张力。
还有郎爹和巴基……嗯……撅翅膀小组也很萌\(//∇//)\
据说很多人看过蚁人2后萌上了星蚁?兴奋地搓手手。
电影我和我妈一起看的,我兴奋地搓手手好几次,并且说出了我心中对于这些CP的妄想_(:з」∠)_
但是她不知道我腐到看PWP来着,我甚至和她说起了开车……

哦,对了霍普小姐姐真的是攻气十足女A男O来一发?
人人都爱斯考特~( ̄▽ ̄~)~
我有毒吧_(:з」∠)_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