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脑洞】迷茫少女和世界

    睁眼后发现自己失去了记忆。

    眼前这个人是谁呀?

    到底在自说自话些什么?

    他说的做的事怎么听都是我做不出来的。

    认错人了吗?

    但是他为什么能那么准确喊出我的名字?

    等等,我的名字是?

    环顾四周,发现一觉醒来连世界都变了。

    等等,我是怎么知道以前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绝对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动了动在被子下的手指,发现用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

    所以说我是怎么知道以前是怎么样的?

    我到底是谁?




    这是一个迷茫的少女努力找回自己失去记忆的故事,或许过程和结尾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但是在寻找自己的路途中,她一遍遍认识了真正的自己。

    即使和世界不同也好,即使自己不是过去的自己也好。

    生活总是要继续下去。



本来想写一个被穿越女占领身体的原主在与穿越女的灵魂抗争中终于夺回身体但是失去记忆的故事,但是又觉得如果这个女主是穿越女本身也很有意思。但是并没有大纲,所以故事会怎么进行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