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GB脑洞】(火影)白纸



村泽雨见自小就知道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自己似乎天生就缺了感情这种东西。

并且极爱对别人的仇恨双倍奉还。

口中说着让我不开心的,得罪我的都去死吧!心中却犹如一片荒漠。

明明心中在哭喊呢不行 不行,不能这样,脸上却露出嗜血的微笑,毫不客气的将人杀死。

这样的自己,是怪物吧。村泽雨见抓着自己的胳膊,无声的尖啸。是个没有感情的怪物。

因为自己是一个雇佣兵,所以自己经常到各处接任务。

直到有一次自己在砂忍村遇到了一只可爱又可怜的落单的小狸猫。

微笑着对孤独的小狸猫做出了邀请,“要做我的朋友吗?”这样说着。

眼睛看着他,心中却飘回到了小时候自己被那群大人欺负的样子。

向他灌输了自己的扭曲理念:“惹到自己的,杀掉就好了。”

真是可悲啊!

村泽雨见上露出了既兴奋又悲哀的微笑。

这样的自己,果然是个怪物吧!

就这样,自己和那只小狸猫成了朋友。

在第四代风影的默许下,自己带着小狸猫四处游历。

后来小狸猫回去了。

再一次见到小狸猫的时候,小狸猫已经不再是那个可怜的孤独的小狸猫了。

他已经变得成熟了。

终于遇到值得交往的朋友了,我爱罗。

太好了,不用像自己一样呢。心中某个不知名的地方这样叹息。

啊,是时候了。

没错,是时候了。

请杀掉我吧,请杀掉这么扭曲的我吧!就这么和过去的悲哀的自己道别吧!

露出病态的微笑,不在乎耳边聒噪的“你在对我爱罗灌输什么错误理念!”叫喊,依旧对对面的人说着扭曲的话语。

在拼尽全力和对方打了一场后,本就负伤了自己更是重伤,对面的我爱罗看起来也不太好受。

当下一步沙子向自己袭来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完全放松了。

啊,是时候了。难得露出了轻松的微笑,是时候终于能够离开这么扭曲的自己了。

沙子在即将击穿自己身体的前一刻突然停下来。

“为什么?”自己坐在地上,头微微下垂,眼色晦暗不明。

“雨见是我第一个朋友。”我爱罗微垂眼,“是第一个不在乎我身为‘人柱力’的身份的人。”

“……是第一个,不是我是怪物的人。”

“你走吧。”最终他也只是收回手,转身离开。

那个金毛的家伙也跟着离开。

“是吗……”我似有似无的叹息一声。“小狸猫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大人了呢。”终于,有个可以交付自己的朋友了呢。

太好了,和我不一样呢。

“我也不该就这么停下啊。”撑起身子,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

“走了。”拍了拍身上的灰,转头看了看,选择了和我爱罗相反的方向。

这或许就是最后一次见面吧。

自己这样想着。

但是,其实也不赖嘛。

摆脱了自己影响的我爱罗,真正拥有幸福的我爱罗应该会有快乐的生活吧。

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嘛,要幸福。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着个喇叭。打北边来了个哑巴……”就这样说着绕口令走远了。

曾经有着深深交集的彼此,就此绕开对方的生活,过上了新的人生。






其实我本来想着写我爱罗把女主带回去用爱感化女主来的。

既然无法杀死怪物,就用爱来驯化她。

啊,果然好OOC啊!



其实这里的女主本来是有点精神疾病,像躁郁症这样的。

就如标题所示,作为孩童时代的孩子是一张白纸,被别人以各种色彩放肆涂抹。

这个女主从小被涂上了各种黑暗的颜色,本来就偏激的她就更容易疯狂。

再加上家庭教育很那个什么。

所以……耸肩

可恶,我本来想写就写两个家伙用爱驯化彼此,怎么写成这样了岂可修。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