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复联3观后感(微虫贱提及)

            复联3完食,因为看之前就看过无数剧透,所以真正看的时候已经哭不出来了,只觉得心里很堵。
先表达一下我心中最深的感觉:Fu ck   MARVEL!!看见Loki死的时候我其实有点懵了,嗯……Loki,其实你可以在攻击灭霸的一瞬间用魔法把1小刀变成50米大砍刀的,你是个魔法师啊!近战魔法师也是魔法师啊!你的魔法呢??你可以攻击的不止一只手啊!
     死的好憋屈……嘤……
     然后是卡魔拉……嗯……果然不是亲爹……鬼 父啊……为了减少人口……呵呵……该赐给你个宇宙人口大使吗?
     卡魔拉死的也很憋屈,这是父爱吗?扭曲过头了吧?
     后来看见星爵的冲动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反而还想笑
      这TM就是漫威的套路啊!犯傻光环么?虽然如果我是星爵,我会努力忍耐下来,在钢铁侠和蜘蛛侠拔下手套以后拼命揍他:-)
     看见巴基死的时候我是真的猝不及防了,为什么这么突然!巴基……巴基的声音甚至还带着茫然无措……
     其他人也是……太虐了……一个一个的……

      我从头到尾对着电影荧幕至少竖中指骂了20次Fu ck   MARVEL
      灭霸运气MAX了吧?为什么他没死?

      还有,他到底是为了减少3人口还是为了向死亡现爱?
      计划生育了解一下,避 孕措施了解一下,饥饿游戏了解一下。
     

       突破次元壁的死侍:终于过来了,作者让我发个话。H oly  sh it !老子的小蜘蛛就这样死了?本大爷甚至还没来得及过来摸一摸他的翘 臀呢!Cable和我的情敌是同一个人演得?!我马上爬到漫威总部去……Hey,有什么你们想要让他们死的死法?我这就过去!Ouch!我的时空转换腰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