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蜘蛛侠·英雄远征】观后感

  刚从电影院看完《蜘蛛侠·英雄远征》回来,大致吐槽一下

  小虫还是辣么可爱,太软萌了。但是作为一个少年,他还是太青涩了,看不透世界的黑暗面【也许是以前没怎么被骗过】

  开头彼得说自己喜欢上MJ的时候我一脸姨母笑,因为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所以知道这一部彼得喜欢她的时候我其实是很高兴的

   MJ出现的时候我微微感慨了一下——她还是那么好看,还是我的那档

  看到“尼克”给彼得打电话惨遭拒绝的我发出杠铃一般的笑声。因为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至于为什么给尼克的名字搭上双引号,那是因为最后的彩蛋表示这里出现的尼克和希尔一直是变形人在尼克(由于懒示意的)的允许下变成了他们的样子,所以这里的“尼克”说他也因为响指消失了五年不一定是真的(因为复联四我没看)

   然后暑假旅行去威尼斯(个人认为挺漂亮的),看到飞机上彼得的“小心机”被打搅的时候,

  我:虽然心疼,但还是忍不住想笑hhhhh

  然后去【被迫当场在小姐姐眼皮底下】脱裤子换装备的时候被布拉德发现并拍照的时候,我想起那张表情包:你好骚啊

  在布拉德告诉彼得自己要把这张照片给MJ看到的时候,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毕竟不想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被骗而且对方还是自己强有力的情敌什么的

  然后神秘客出现的时候我思考了一下“所以说他们为什么要给他设计一个鱼缸头,为什么他的激光是绿的”

  但不得不说,打斗场面是挺炫酷的。

  然后神秘客的“人设”我特么居然信了,无fuck说。

  但他演的真好。

  并肩作战什么的有点萌。

  天台安慰真的好暖(但后来知道是故意用来骗小虫之后实名心疼彼得)

  然后在酒吧被对方怂恿着带上“伊迪丝”之后看着对方像是看到了曾经的托尼,于是情不自禁地想让对方戴,并与之后因为没有真正理解托尼的文字游戏而决定把伊迪丝送给对方。

  在“一番推辞”之后贝克接受了,然后在小虫离开之后开始敬酒。

  原来神秘客的人设是假的。

  他们骗了彼得。

  后来这一切被彼得和MJ发现——

  在这里我忍不住感叹:MJ就是聪明,作为他的同学居然也能发现彼得的身份,毕竟当局者迷,而对于彼得身边的同学来说,他们就是当局者。

  然后自己人设被揭穿的事又被贝克发现,于是贝克决定斩草除根(但莫名有不情愿的感觉,我觉得他的身份如果没被彼得揭穿的话他还是很乐意继续对彼得好的)

  然后彼得去找尼克,结果被贝克欺负的还惨。

  然后揭穿贝克的谎言,战胜他。

  最后反派死了,彼得幸福的和MJ在一起————如果不看彩蛋的话

  贝克作为“神秘客”上传了一个视频,说蜘蛛侠杀死了自己,并透露了蜘蛛侠真正的身份。

  最后一个彩蛋,尼克和福瑞是变形人装的,因为尼克在度假。

  看完片子,忍不住说城市套路深。

  关于蜘蛛侠身份被透露之后的情形,只能靠太太们想象了。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