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不悔

不能再颓了,要做一条有理想,有志向的咸鱼。

(脑洞)当继国严胜看到弹幕

  五岁的继国严胜去看望母亲和弟弟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奇怪的会漂浮的句子。

  【是幼年缘一!我可以!】【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其实我也。】【看这里有一只幼年的缘一,不如我们把他……】

  继国严胜瞳孔一缩。

  这些漂浮的字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想对缘一干什么?!

  继国缘一陷入了贞操危机(伪)。

  本就有些怜悯继国缘一的继国严胜更加心疼起这个什么都不知道却已经被人在脑中各种侮|辱的胞弟。

  他决定自己作为将来的家族一定要更加强大,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胞弟。

  即便是后来当他把笛子送给继国缘一,继国缘一凭稚子之力以初习者打败了教习自己剑术的老师时,那些话语也没有停止对继国缘一下|流的意淫。

  继国严胜心情复杂。

  虽然他嫉妒自己胞弟的天赋,可这并不代表他能接受自己的胞弟从小到大一直被一些。不知道的存在按上下|流的想法。

  那份嫉妒也被尴尬和保护欲给冲淡。

  后来继国缘一被父亲送到了寺庙。

  再后来自己又一次见到缘一。

  这时的缘一足够强大,可当他看见自己胞弟的同时,那些肮脏的语言又冒了出来。

  ‘即使是神之子,也打拜不了别人下|流的想法吗?’继国严胜如此想道。

  ‘身为兄长,我知道是应该保护我的弟弟的。’继国严胜诡异的释然了。

  但是在保护的过程中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说实话实力心疼这里的严胜,从小就受到了我们YY的熏陶。

  其实这里的缘一也能看见弹幕,只不过弹幕意淫的对象是他哥。

  我怕不是个魔鬼吧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